"吃果子.拜樹頭"

現在的我..愈來愈了解這句話的涵意了..

以前還沒結婚的我..那慬得這些..總是飯來張口..荼來伸手的..

現在每天真的就是務農...早早起來..趁太陽還沒有出來..

趕緊將園裡的事忙一忙...到處走走看看..過得很充實...

也就是因為親身做過這些事..才知道這些農民的辛苦..

原來我以前吃到這麼好吃的水果..

都是這些辛苦的農民...辛辛苦苦種植出來的..

真得完全不行浪費...才是..

阿泉先生常常笑我...像我這樣都市來的女生..

什麼都不慬...到現在的有點進步..真是不簡單...

有時想..以前人常說"嫁雞隨雞.嫁狗隨狗"..一點也沒錯..

什麼事都要學..都要做..有時我都會佩服我自己..

從什麼是紅棗??

到現在可以跟人介紹它..照顧它...

什麼是鋤頭??..到現在已經會用它做事..

對農務愈來愈感興趣..

很開心自己可以克服自己心裡上的障礙...

呵呵呵......

PS:只是套袋真的好累...蚊子咬人真痛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昇泉紅棗-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