農場又新增加的人馬...

我們本身養的日本雞...孵了一窩小雞...一共5隻..

DSC_8648 DSC_8649 DSC_8650  

本來都沒有發現..是阿泉先生有天問我...

我才認真找..果真..好可愛..

可是養雞養鴨經驗豐富的人告訴我..

要分開養..不然母雞和小雞都會養不大..瘦瘦的...

因為牠們找不到吃的..看到人又會怕..

每次我都刻意的多用一些給牠們吃..

但是每次一接近牠們..牠們全都跑走了..

都跑給我追...真是有些耽心..

但是又捨不得把牠們關起來...

這樣子就沒有辨法在大大的棗園跑..好可憐的感覺..

所以現在就邊走邊看囉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昇泉紅棗-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