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兩天..阿泉先生被情商去舅舅家去修理鐵門...

我這個"愛哭又愛ㄉㄨㄟˋ 路"的..也跟著一起去..

而且還順便也把那2隻也一起帶去...

到舅舅家..他修他的門..我們這3隻好奇寶寶..就到處逛逛...

哈哈!!!被我發現..有養好多隻鵝.火雞.番鴨.雞.鴨....等等!!

原本就想要養鵝的我...怎麼可能放過這次機會..

像跟屁蟲一樣..跟在舅舅後一直亂問問題...才發現養這些雞鴨鵝...這麼多學問..

絕不是...只是餵餵牠們..給水喝..洗雞舍....等等...的這麼簡單..

舅舅看我這麼有興趣..就很大方的送我2隻長頸鵝...

害我很不好意思..本來我只是想跟要他那窩正在孵的鵝蛋..

沒想到..他看我這麼想要...結果就送我2隻養了一年多的成鵝..

如果養的好..舅舅說大概年底我自己也有一窩小鵝仔囉!!

PicsArt_1339143013136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昇泉紅棗-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