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6113.JPG      DSC06143.JPG  

DSC06170.JPG      DSC06172.JPG     

DSC06175.JPG      DSC06176.JPG 

小瑄瑄會坐坐囉!!

老人家常說::七坐~八爬~九長牙~

我們瑄仔六個多月就會坐了..老實說就第一次當媽的我來說..很開心..

現在紅棗已經算是真正結束囉!!

回想起來...我真的覺得很對不起我的瑄瑄..

因為我們紅棗期的時候...客人這麼多..常常為了要幫忙..犧牲了瑄瑄..

瑄瑄那時不是沒睡飽就是沒吃飽..

看了好心疼..覺得自己很不應該..

還好大家都還滿喜歡瑄瑄..

阿公常說每天早上田裡做的累累的..看到瑄瑄跟他笑一下..全部累都值得了..

大姑姑的姐姐也是..每個星期六都要回來看一下愛哭瑄..和她玩一下..

 

 

這次下來..我真的很感謝大家..我去年才剛嫁過來..什麼都不慬..

大家都對我很好.教我很多很多..公公..大姑..小姑....很多很多人..謝謝他們..

還有各位客人..我們明年..明明年..以後好多年..都會愈來愈好..歡迎各位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昇泉紅棗-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