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有人送我們5隻小番鴨..好可愛..

剛出生不到2天的小鴨仔..一共5隻..

2隻金黃色..2隻黑色..1隻黄黑參雜...

為了讓牠們習慣這個陌生的環境...

也為了讓牠們有個舒適及安全的生活環境...

今天我幫家裡原有的籠子做個大改造...

用蓋屋頂剩下的烤漆板...做底和旁邊的圍籬...

雖然之前農場內早就有養一些雞雞鴨鴨...

但是那時一切都是邱阿泉全全處理..我都沒有參與到..只是餵餵牠們而已..

不過這次我第一次看到這幾隻鴨鴨..就深深的喜歡上牠們..

而且我之前看到別人的鴨鴨雞雞都不怕生...

在人的身邊跟上跟下的...好羨慕...

所以我要努力和牠們培養感情...

到時也讓牠們在我們大大的院子走來走去..自由自在的..

讓牠們也愛上我們這裡...嘻嘻嘻...

DSC_8605     DSC_8604   

DSC_8603     DSC_8602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昇泉紅棗-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