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續好幾天..我娘家媽媽都過來我這邊住..

幫忙我顧兩隻小牛..(大瑄和小圓)..

CIMG0891   DSC_8282  

要我勤勞的幫蜜梨套袋..

所以每天我和阿泉..5點半就開始去園裡工作...

因為有她在...我就可放心的去做..而且看她這麼幫忙..所以一點都不敢偷懶...

只是今天..實在有點太累...所以到現在都還在房間更新部落格...

每天在太陽下晒...又這麼早起床..實在有些吃不消...

有時想想心裡真是有太多的感慨....

可是又不行真的都不管..

因為全靠阿泉一個人...也不行...也會不甘他一個人太累...

所以幫得上的..我就加減做一些..實在不行的就只好繼續辛苦他囉!!

還好經過我們連續好幾天的努力...

蜜梨終於剩下2棵了...老天..我快出運啊!!!

感謝老媽一路相挺...

辛苦她一個人要顧3隻小牛...謝謝!!!!萬分的感謝....

等下又要開工囉!!!

加油~加油~加油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昇泉紅棗-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